无表情的怪兽,吃掉了她的过去

 

春纺

春天刚来到的时候,我没有刻意作出欢迎的姿势,作为女孩的心却忍不住生机勃勃。

这件长裙或许好看,那件娃娃衫也许可爱,这双单鞋肯定甜美,那只包包一定不能错过。

但是,无论我如何为这个春天盛装打扮,春天都已经有了中意的女孩。

那个被春天认同的女孩,才是舞台中唯一允许被冠以春之名的存在。

无论我们的形态如何,心都会忍不住将镜子倾斜倾斜再倾斜。

如果每个人都是一个星球,每个人都有值得保卫的领域,在这个领域里,自己就是一切的中心,名为个人万有引力的事物,将一切不和谐抛向太空。

春天没有刻意欢迎我,我也没有刻意拜访,她那般主人姿态盘踞在我的阁楼里,却不说一句柔情蜜语。

(写于2013年3月13日,那时候我还住在我的单间7楼,我喜欢叫它阁楼,夏天很热很热很热,但是很自由)

评论
热度(3)